去专业的地方治治吧


祛痘呀,这个我有经验,虽然自己没长过痘痘,但是这些年陪我好姐妹一起祛痘的艰苦路程,我还是记忆犹新的哈。

首先,我们平日里要多注意皮肤的补水,千万不要让皮肤太干燥,也不要在烈日下暴晒。除此之外,还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作息时间规律,不要熬夜等等吧,只要慢慢坚持下去,你的痘痘就算不会消失,起码也可以缓解很多的。

如果说这些温和的保养方法没有作用的话,那么就只能建议去用一些专业的祛痘产品了。注意啊!不是广告,只是把我闺蜜的一些经验分享一下,请各位杠精绕路远行,小女子惹不起!

闺蜜的痘痘很严重的,都好多年了,脸上还有很多痘印。平时她都很自律,从不熬夜、吃辣等,但还是没什么用,痘痘一直都消不掉。给你们看一下

本来挺好的一姑娘,就是被这痘痘给整坏了,成天也不会说话,就喜欢一个人宅在宿舍,不拉她绝不出去,而且出去还要戴个口罩。真是心疼她。

不过现在好啦,自从她用了那个祛痘的东西,脸上的痘痘已经基本快好了,人也慢慢变得开朗了很多

第一次给她拍照没拦著我,以前都是好说歹说求著她才同意的。这是她用了半个多月后的情况,以前那些痘痘消灭了很多,皮肤也变白了。

这是她又用了一个多月之后的效果,痘痘,包括之前的痘印什么的,基本上是没有了。激动的第二天就拉著我去照了这张照片。真好!


反正千万不要用手去挤痘痘


保持良好的清洁和作息习惯,并用药物治疗,个人感觉用克林霉素凝胶,夫西地软膏,阿达帕宁凝胶配合使用,效果还可以。


青春痘大多数肺风和湿热引起,一般建议中药调理比较好,一般需要2到3个星期,只要不用手碰,脸上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手痒的话,就无能为力了


诶 处理不好的话 会落下痘印 当初跟你一样迷茫 后来选了一款产品 真没后悔 到现在一直用著


如果不在意可以不管它 它会自己好 在意的不要用手挤 挤了就会留下痘坑痘印


我觉得冻干粉也不错,我之前脸很多痘痘,后来就是用了冻干粉,后来慢慢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