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琪指WHO警告信是「硬坳」。(图/FB)

台北市长柯文哲夫人陈佩琪近日在脸书发文「逆时中」,引发热议,台北市议员简舒培1日在市政会议上质疑陈佩琪的发言拉低市政团队表现;对此,陈佩琪在脸书回呛,若言论有错误之处,请议员行文给总院「FIRE掉我」。

陈佩琪暴怒呛简舒培「FIRE掉我」。(图/FB)

台北市长柯文哲妻子陈佩琪日前在脸书表示,台湾曾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示警,只不过是接获讯息后去电,想跟世卫要更多的讯息而已,「硬要说成是我们警告世卫的信,实在有点牵强」。对于妻子陈佩琪在脸书贴文,柯文哲1日在议会被问及看法时,他直言自己又不能叫她不讲话,会尽量叫她少讲话。

陈佩琪脸书告状。(图/FB)

不过民进党议员简舒培却酸,陈佩琪只有「顺文哲」。不满被批评的陈佩琪稍早PO文回呛简舒培,「市府花多少钱请我陈佩琪在市府担任什么职位?我的言论跟市府有什么关系?」陈佩琪认为,自己在联医有公务员薪水,本身是高考及格的公务员医师,「若说我们的联医是归市府管,联医的医师不准对外发表言论,或是我的言论有错误之处,请议员或议会行文给总院院长和人评会,请总院FIRE掉我,通过了,我不会说一句,也不会再议,立刻By议员指令打包走人」。

陈佩琪甚至到台北市议会议长陈锦祥脸书留言,「我是联医的陈佩琪医师,想借此管道跟议长表明市民最严正的抗议,我的脸书若书写若有错误或市民有冒犯市府之处,请议员或议长上法院告我或请联医开除我即可,倘无错误,议员在议会殿堂上公然羞辱市民,请问议长我有何管道伸张自己权力」!

陈佩琪于晚间10点在脸书再Po文。(图/FB)

不过陈佩琪似乎难已咽下这口气,晚间约10点时又再次Po文,「对不起,我搞错了, 简议员说不是针对我昨天以医生身分在脸书的发文,而是说我不适格当市长夫人, 所以您这次要发文市长室请市长离婚?还是市长不离婚就罢免他?记得妳几年前发文到联医公关室问为什么公益活动都请陈佩琪而没请郝市长夫人?现在更进一步要市长跟我离婚」?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口罩、双铁饮食解禁、夏月电价启动 6月各项新制报你知
白人警察街头落单超惊恐…一群黑人「挺身围成圈」肉身保护
别穿露趾鞋骑车!他立中柱「整片指甲掀起喷飞」痛爆:差点见上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