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指WHO警告信是「硬坳」。(圖/FB)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逆時中」,引發熱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日在市政會議上質疑陳佩琪的發言拉低市政團隊表現;對此,陳佩琪在臉書回嗆,若言論有錯誤之處,請議員行文給總院「FIRE掉我」。

陳佩琪暴怒嗆簡舒培「FIRE掉我」。(圖/FB)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表示,台灣曾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只不過是接獲訊息後去電,想跟世衛要更多的訊息而已,「硬要說成是我們警告世衛的信,實在有點牽強」。對於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貼文,柯文哲1日在議會被問及看法時,他直言自己又不能叫她不講話,會盡量叫她少講話。

陳佩琪臉書告狀。(圖/FB)

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卻酸,陳佩琪只有「順文哲」。不滿被批評的陳佩琪稍早PO文回嗆簡舒培,「市府花多少錢請我陳佩琪在市府擔任什麼職位?我的言論跟市府有什麼關係?」陳佩琪認為,自己在聯醫有公務員薪水,本身是高考及格的公務員醫師,「若說我們的聯醫是歸市府管,聯醫的醫師不准對外發表言論,或是我的言論有錯誤之處,請議員或議會行文給總院院長和人評會,請總院FIRE掉我,通過了,我不會說一句,也不會再議,立刻By議員指令打包走人」。

陳佩琪甚至到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臉書留言,「我是聯醫的陳佩琪醫師,想藉此管道跟議長表明市民最嚴正的抗議,我的臉書若書寫若有錯誤或市民有冒犯市府之處,請議員或議長上法院告我或請聯醫開除我即可,倘無錯誤,議員在議會殿堂上公然羞辱市民,請問議長我有何管道伸張自己權力」!

陳佩琪於晚間10點在臉書再Po文。(圖/FB)

不過陳佩琪似乎難已嚥下這口氣,晚間約10點時又再次Po文,「對不起,我搞錯了, 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 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記得妳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口罩、雙鐵飲食解禁、夏月電價啟動 6月各項新制報你知
白人警察街頭落單超驚恐…一群黑人「挺身圍成圈」肉身保護
別穿露趾鞋騎車!他立中柱「整片指甲掀起噴飛」痛爆:差點見上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