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以軒去年生下兒子「66」,產後她身材迅速恢復。(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粉絲團)

曾是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之一的安鈞璨,2015年6月1日,不幸因為肝癌病逝,享年31歲。與他情同姊弟的安以軒,在安鈞璨過世後,每年的忌日都會發文悼念。今(1)日安以軒也在個人臉書和微博發文,提到自己今年無法返臺看他,並稱說「今晚,咱們夢裡見吧!姐姐有悄悄話要告訴你哦!」


安以軒在去年產下兒子「66」,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留在澳門無法回到臺灣。今(1)日正好是安鈞璨逝世5週年的日子,安以軒也在臉書發文提到「安鈞璨,你出國旅遊第五年了,我想『天堂國』一定天天都像6.1兒童節(大陸這天訂為兒童節)一樣充滿歡笑聲...每年的今天總會特別、特別、特別的想念你~想念你那如孩童般陽光燦爛的笑容。」


最後安以軒提到,「抱歉!今年無法飛回去看你...今晚,咱們夢裡見吧!姐姐有悄悄話要告訴你哦。」相約每年今天都要在夢裡相見。


6月1日是安鈞璨的忌日,每年安以軒都會發文悼念,今年也不例外。(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粉絲團)

安以軒的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紛紛直呼「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5年了」、「想起來還是很難過」、「真的好想念安鈞璨」;不過也有人猜測安以軒發文內容,恐怕暗藏玄機,「新寶寶報到?懷孕?」、「是有好消息要告訴小舅舅嗎?」


網友會這樣推測,是因為去年同樣在安鈞璨的祭日這天,安以軒就曾發文提到「很抱歉姐今年無法去臺南看你...我想你知道原因的,你準備好當舅舅了嗎?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護著我們,我們也會帶著這份守護朝著幸福前進!不讓你擔心。」所以有不少粉絲猜想,安以軒該不會懷了第2胎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