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片)

6月6日罷韓在即,而前北農總經理也出現在彰化火車站前,聲援罷韓活動,,呼籲高雄人返鄉投票。《破壞王衝康哥》反諷,吳音寧不出來講話,大家不會想起她,但現在罷免韓國瑜比甚麼都重要!


前北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臉書引用《北農風雲》,痛批韓國瑜,不過是個販賣黨國意識、封建保守、歧視多元價值、不尊重人、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好鬥、常說謊、又沒什麼知識的傢伙罷了。


吳音寧表示,她深刻體會,市政一旦被破壞,往往要花更久的時間,都不一定能夠回復。因此,為了讓高雄繼續往美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倒退嚕,煩請高雄的朋友們,6月6號,一起出來投下罷免的一票!


另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音寧30日也到彰化火車站聲援罷韓活動。


《破壞王衝康哥》臉書粉絲頁則指出,吳音寧不出來講話,大家不會想起她,不是真的忘記,只是懶得提起而已。《破壞王衝康哥》反諷,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罷韓比甚麼都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