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年齡介乎55至80歲的女性。

有消息指,瀝源邨祿泉樓再有4人初步確診新型肺炎,4人年齡介乎55至80歲的女性。連同早前無外遊的染疫夫婦,該棟大廈已有6人確診。據悉暫未知新確診的4人與之前的2名病人曾否有接觸。

確診女患者居住瀝源邨祿泉樓。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防護中心在瀝源邨祿泉樓暫時收集到600多個病毒樣本。

確診女患者居住瀝源邨祿泉樓。

早前染疫的34歲女患者於葵涌嘉裏物流溫控貨倉當兼職工作,負責為英國進口包裝蔬果貼標籤。她於5月22日起咳嗽及背痛,先後看過同一位私家醫生3次,但均無留下樣本作病毒檢測,直到5月29日開始痰多和胸口痛,前日由救護車送往威爾斯醫院,入院時神智不清,情況危殆,進入深切治療部留醫。而同住的56歲丈夫於5月26日起發病,前日曾向同一位私家醫生求診,當時他輕微發燒,其後被送入院,情況穩定。

確診救護員居住的福海樓有人消毒。

另外,接觸過女患者的27歲男救護員也居住在瀝源邨,他居住的福海樓今日下午有身穿保護衣清潔人士消毒大廈樓層及地下大堂。至於確診染疫夫婦居住的祿泉樓,昨日已有人進行清潔消毒,今日則未見有大規模清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