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年龄介乎55至80岁的女性。

有消息指,沥源邨禄泉楼再有4人初步确诊新型肺炎,4人年龄介乎55至80岁的女性。连同早前无外游的染疫夫妇,该栋大厦已有6人确诊。据悉暂未知新确诊的4人与之前的2名病人曾否有接触。

确诊女患者居住沥源邨禄泉楼。

衞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指,防护中心在沥源邨禄泉楼暂时收集到600多个病毒样本。

确诊女患者居住沥源邨禄泉楼。

早前染疫的34岁女患者于葵涌嘉里物流温控货仓当兼职工作,负责为英国进口包装蔬果贴标签。她于5月22日起咳嗽及背痛,先后看过同一位私家医生3次,但均无留下样本作病毒检测,直到5月29日开始痰多和胸口痛,前日由救护车送往威尔斯医院,入院时神智不清,情况危殆,进入深切治疗部留医。而同住的56岁丈夫于5月26日起发病,前日曾向同一位私家医生求诊,当时他轻微发烧,其后被送入院,情况稳定。

确诊救护员居住的福海楼有人消毒。

另外,接触过女患者的27岁男救护员也居住在沥源邨,他居住的福海楼今日下午有身穿保护衣清洁人士消毒大厦楼层及地下大堂。至于确诊染疫夫妇居住的禄泉楼,昨日已有人进行清洁消毒,今日则未见有大规模清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