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八點檔當家花旦李燕靠著亮麗外表與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近來終於回歸《炮仔聲》,讓粉絲開心不已,而她也經常透過社羣平臺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況。今(1)日她透露自己在半夢半醒間不小心誤花了7位數買下3張股票,嚇得她立刻驚醒,雖然意外賺了一筆,卻開心不起來。

李燕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G)

李燕1日在IG發文回憶,一早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用手機看股票,印象中有掛單賣出,沒想到中午出門前想說檢查一下股票帳戶,竟然發現自己是「買了三張股票」,且市值高達七位數,讓她嚇得連呼三聲:「天啊!天啊!天啊!」雖然收盤時買入的股票是漲的,並沒有損失,但她卻沮喪表示:「這個教訓教會我不能再貪睡了,明天開始改進。」

李燕半夢半醒之間花了百萬買股票。(圖/翻攝自IG)

對於李燕的行為,粉絲紛紛笑說:「太好笑了!半夢半醒之間賺了一筆」、「心臟是否還安好」、「這是冥冥之中要讓你賺外快嗎?」、「半夢半醒之間,千萬不能看手機,不然會嚇死自己」、「這到底是一早起牀的驚喜還是驚嚇呢」,李燕也無奈表示:「雖然賺錢,但是竟然不開心。」這筆意外之財更是讓她直呼:「嚇死寶寶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