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李嘉翎报导

八点档当家花旦李燕靠著亮丽外表与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近来终于回归《炮仔声》,让粉丝开心不已,而她也经常透过社群平台和粉丝分享生活近况。今(1)日她透露自己在半梦半醒间不小心误花了7位数买下3张股票,吓得她立刻惊醒,虽然意外赚了一笔,却开心不起来。

李燕人气超高。(图/翻摄自IG)

李燕1日在IG发文回忆,一早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用手机看股票,印象中有挂单卖出,没想到中午出门前想说检查一下股票帐户,竟然发现自己是「买了三张股票」,且市值高达七位数,让她吓得连呼三声:「天啊!天啊!天啊!」虽然收盘时买入的股票是涨的,并没有损失,但她却沮丧表示:「这个教训教会我不能再贪睡了,明天开始改进。」

李燕半梦半醒之间花了百万买股票。(图/翻摄自IG)

对于李燕的行为,粉丝纷纷笑说:「太好笑了!半梦半醒之间赚了一笔」、「心脏是否还安好」、「这是冥冥之中要让你赚外快吗?」、「半梦半醒之间,千万不能看手机,不然会吓死自己」、「这到底是一早起床的惊喜还是惊吓呢」,李燕也无奈表示:「虽然赚钱,但是竟然不开心。」这笔意外之财更是让她直呼:「吓死宝宝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