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不停想吃东西,肚子胀得很大依旧想吃,呼噜会听见嗡嗡声。虽然它最近很不乖了,可是它抓老鼠啊!不想它死掉!

谢谢各位……今天已经好了……

大概谷师傅的自愈能力超强吧……

谷师傅是公猫,一岁。我家在乡下,村里的兽医只会看猪和鸡。他看我挺宝贝猫,不敢乱打针,怕弄死了。我用小车箱子,推著它去看,又推了回来。然后它拉了一泡稀的,开始犯困,睡得昏天黑地,醒来撒尿。然后今早就正常了,走路不摇了,鼻子体温都好了,口水也不流了。

它误食了鱼食,里面可能有些成分。除虫圈拿了,以后再也不戴了!内驱上月20几号刚做过。一直喂猫粮和鱼饭。乡下养猫的功能是抓老鼠,它来我家后老鼠渐渐没了,抓了至少有11只。平时很活泼,上树下地,开门挠窝,抓鸟追狗。

作为一个农村家庭,我的精养理念遭到许多生活艰难的农民朋友反对,甚至有恶毒的老人说,我对畜牲太好,没良心。做鱼饭的时候都是鱼肉给它,也被家里人说了很多次。我养猫都是花自己的钱,乐意对它好。

不做绝育,谷师傅拥有交配的权力。不能摘蛋。


带它看医生,知乎不是万能的,也不是百度。不想它死就行动起来。
首先把除虫项圈拿掉 然后带她去看医生 并且告知医生所有你已知的可能导致病情的原因 包括带除虫项圈 因为除虫项圈有一定的药物成分 (也就是有微毒)而且题主你提到她会捉老鼠 可能是吃了病老鼠或毒老鼠 肚子涨有可能是体内有虫 如果是母猫没做绝育也有可能是怀孕 猫一般很不容易生病 建议认真及时处理


看医生啊!!而且什么因为抓老鼠才不想让它死掉!!!
甲亢?快点带它去看医生啊
有寄生虫了吧 还有就是你这猫是不是散养的?居然让他抓老鼠
我们哪个看起来像兽医?
说在前面,请你马上去带他看医生,知乎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为什么农村随便养的猫都很健康,城市里养的猫脆便拉稀就要死要活?两个问题放在一起看真是真是呵呵了。

还有希望你救治你的猫的动力不仅仅是他会捕老鼠,你的猫和我都会对你感激不尽。
口里会有异味吗?
你现在吃胖了啊hhh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