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孟庭/综合报导

来自美国的「疗愈系创作新星」艾力克班杰明(Alec Benjamin),数位串流量加总突破20亿,包括约翰梅尔(John Mayer)、CP查理(Charlie Puth)、BTS防弹少年团JIMIN都推荐。日前度过26岁生日的他,见到美国正因警方害死黑人而发生暴动与示威,将私人愿望许给世界:「希望仇恨和种族歧视能够消失」。

▲艾力克班杰明,Alec Benjamin。(图/华纳音乐提供)

▲艾力克班杰明推出首张专辑《我眼中的世界》。(图/华纳音乐提供)

艾力克班杰明出道6年,推出首张专辑《我眼中的世界》,「我相信双眼是灵魂的两个窗口,透过这两个视角,查看各样事物与这世界。」他透露热销单曲《Oh My God》的背后故事,坦言曾一度对音乐失去热情,「我就觉得,天啊,我到底在做什么?」直到他冷静下来才又转念:「音乐一直是我最热爱的事情,如果活著连最爱的事情都不去做了,那该怎么办?」

请继续往下阅读...

▲艾力克班杰明Alec Benjamin许愿仇恨和种族歧视能够消失。(图/翻摄自艾力克班杰明Twitter)

▲艾力克班杰明许愿仇恨和种族歧视能够消失。(图/翻摄自艾力克班杰明Twitter)

相当关心各类议题的艾力克班杰明,看到美国发生的示威事件,在生日5月28日当天许下「希望仇恨和种族歧视能够消失」的生日愿望;而他不久前也表示很想念现场演出的舞台,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早日与歌迷相见。 

《我眼中的世界These Two Windows》专辑开场的《Mind Is A Prison》逼近4000万串流量;再造千万串流量的《Demons》则在空心吉他的舒爽拨奏中,挑出潜藏内在的心魔;大破7000万串流量的《Jesus In LA》是以自身追寻歌唱梦想的历程而撰写之歌;专辑现已全面发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