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预感自己要孤独终老,我一直坚信自己找不到爱自己一生的人,找不到可以和他相守一辈子的人。


只能说明你意识到了长大对于你来说真的可能很残酷吧 你只能好好的认清这个世界残酷接著继续努力生活


我们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思想可以创造你的生活。

如果你真的想孤独终老,那就保持你说的这种信念;

如果你不想孤独终老,那就换一个信念:我会找到和我一起携手一生的人。

人生会如何发展就在于你如何去选择信念。


你好 ,之前我也存在类似的困惑,到现在也并没有完全的解决,刚看完《人民的名义》,「好好活下去 并且记住」,人生的寂寞大概是人生的常态吧,羡慕有人陪伴的生活固然很美好,但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未来的人和事情我们无法它会什么时候到来,不如更好的活在当下,认真对待工作,生活和家人,想一下,如果你是别人你愿意和现在的自己交朋友吗?一句话,莫问前程,砥砺前行。当然道理都知道,但要践行很难,我不是你不能做到感同身受,也不期待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改变,很多东西是需要自己去体会的,改变也不是一下就成功的,但至少确保自己是在向前就好,哪怕慢了点,加油(? ??_??)?,最后分享个东东给你,


一丝悲凉,那么你心不甘,是不是自我慰藉呢,好好想想吧


哈哈,只有一丝,感觉很腻害的样子。


找到一个陪伴一生的人是非常困难的啊,但是你身边的每个人都会陪伴你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程,或许他们最后都会离开,但你同时也会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啊,而且啊,我一直觉得,所谓孤单只不过是对生活还不够热爱,对身边的朋友还不够熟悉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