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令和元年公认最安全新车 「几乎」被TOYOTA与Lexus新车联手横扫了(图/翻摄自车厂)

▲和泰汽车的福利业界知名,做1年等于领2年薪水。(图/翻摄自车厂)

文/中央社

传统产业也有幸福企业!和泰汽车的福利是业界知名,近年业绩表现屡创新高,几乎是做1年领2年薪,2019年平均员工薪资新台币258.8万元,加计福利则达293.7万。

和泰车员工近年年收入几乎都有24个月水准,去年业绩大好赚进2个股本,年收入再度攀高,每年加计福利逼近300万元的水准,遥遥领先同业;不仅完胜所有传统产业,甚至打败不少半导体IC设计厂,紧跟在联发科、原相、信骅、瑞昱、联咏之后,让上班族超羡慕。

请继续往下阅读...

根据公开资讯观测站2019年的上市柜公司薪资福利调查结果,和泰车包括本薪、加班费、奖金、酬劳等经常性及非经常性薪资,共计14.26亿元。按员工数551人计算,平均员工薪资为258.8万元;若加计劳健保、退休金、其他员工福利费用,每名员工平均薪资加福利逼近300万元,约293.7万元。

和泰车不只薪水做1年赚2年,员工福利也很好,每年三节奖金、旅游补助再加上子女教育补助就超过10万元。和泰车发言人刘松山透露,新进人员若绩效好,3年左右就能领到百万年薪。

 

►美容大王「夏日镇静神水」超低价!免费送眼霜~

►有没有过期的票券,点这边让你的过期票「复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