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喜欢了四年的男生,他有喜欢的人(没在一起但他用情很深),而且他似乎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的所有关于暗恋的心事都和一个闺蜜说了,她一直表示很想帮我参考一下我喜欢的男生。于是有一次我就带著闺蜜去找他玩。要说一下,闺蜜单身,并且非常漂亮,眼睛弯弯的很美。而我属于长相清秀的类型。那天去见他的时候,闺蜜穿的超级美,她本来就比我高还穿了七厘米的高跟鞋,站在穿平底鞋的我边上显得特别女神。我虽然心里有点郁闷但也没表达。那次出来我们三个只相处了一个小时,是闺蜜和他唯一一次见面。但是我喜欢的人莫名其妙就关注了她微博,两个人在微博上经常互动,闺蜜有时看到好笑的段子还会圈他。

后来我眼看他们越来越熟,他和我聊天也常常提到闺蜜,我朋友圈发闺蜜的照片他也常夸,到最近竟然两个人互加了微信。我就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他好像挺欣赏闺蜜,挺想和她越来越熟的。于是我和闺蜜严肃的聊过,我说我可以接受他不喜欢我,可以接受他和别人在一起,但是我接受不了他喜欢你,或者对你比我对我热络。闺蜜表示理解并且答应我不会多搭理他。

但我现在却还是常常看见他们互动(比我和他的多多了),微信朋友圈微博什么的,两人私下应该也聊的多。我并不太担心我喜欢的人会喜欢闺蜜,只是他们这种旁若无人的热络真的挺伤我的心,有时候都是闺蜜主动在评论他,我觉得闺蜜连避嫌的意思都没有。她明明了解我对他的感情,但这种大条让我很无语。我该怎么办?


大概一个多星期前,和室友(好朋友,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一起来上海工作,一直住一起)吃鸡与朋友一起玩,那个男生是我大一时曾经喜欢的人,当时喝醉了有说过喜欢他,他当时只是问为什么喜欢他,后来我也没继续说下去,之后每年生日我都有和他说生日快乐。一直是喜欢的吧。

玩了游戏后他加了室友,经常一起吃鸡,第一次就夸室友声音好听,总之对室友挺感兴趣吧,前两天我和同事两人一起玩游戏,他和他朋友一起加了来,开了一局,他一直问我室友在干嘛什么什么的,他朋友开玩笑说是不是有失恋的感觉,你退出去吧,他就退了…他朋友看他退了后说:真的退了阿那我也退吧…最后就我和我朋友一起玩,我室友在我边上还说了一句这么坑队友的吗…

后来又开了一局,这时我室友已经洗漱好,他们又加入我和我同事,顺便把我同事踢了出去,把我室友加进来,我生气了,没多久我在游戏里死了退出了他们一直玩。我等同事开的那局结束又和同事开了一局玩笑著说刚刚踢了他对不起…

我很难受,就是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男孩子对自己朋友玩了一个星期的游戏就很赶兴趣…那天晚上我穿了袄子去一楼走道抽了几根烟(一般不抽,平静不了会抽,毕业后基本不碰了,他知道我抽烟,然后也说过他不太喜欢女孩子抽烟)平静了好久,凌晨两点多才上来,中间室友有问我去哪了,我让她先睡。室友是那种温柔声音好听的老师,教小孩子画画,很单纯善良,从没谈过恋爱。看看我好像并不是那么乖,认识他的时候,抽烟喝酒玩桌游…但可能因为喜欢他,在他面前挺文静(刚开始玩吃鸡他有和他朋友说我在他面前是很文静的…)

之后几天没上线吃鸡,他和我室友倒是一起玩,昨天晚上我室友和我说,我那个朋友很奇怪,大概几天前每天早上十点多上线,我室友也那时候在线,和她玩游戏,有一次他们一起匹配玩游戏,他说他不想玩游戏,但可以陪她聊聊天,我室友说那就等想玩游戏的时候再一起吧…他们会聊很多,我有些嫉妒吧。他还问她什么时候回家请她吃饭…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人。我看他对我室友很感兴趣,我室友也很想谈朋友,我就问室友想要接触一下吗,室友问长的怎么样,我去他朋友圈找到了两张照片发给她,说现在胖了点,瘦的时候还可以,室友说嗯,是还可以。昨天晚上12.00左右我在看剧,室友在线观战,他也在线,就一起玩了,室友带了耳机,后来说到我的时候才知道对象是他,他们玩了一局好像就一直聊天了,然后他加了室友微信,室友同意了。加了微信还一直聊,发的语音,我听的到。直到凌晨两点半…我还开玩笑和室友说他们要成了要请我吃饭,还要分开请不能一顿完事,室友说请一辈子。我知道她对他也蛮有好感的…她说感觉他们不太可能,她有点怕,室友生活圈子很小,是个乖乖女,我倒是觉得只要男生在和她聊一段时间,主动出击很有戏…

啰哩啰嗦说了一堆,就是说不出自己现在的心情,凌晨两点半睡得,六点多就醒了,睡得很不踏实,满脑子都是他们。他们若是两情相悦在一起也挺好的吧,可是我怎么排解自己的心情呢,难过又扎心,想著要是不玩这个游戏他们没机会接触就好了,然后又怪自己太阴暗,他不喜欢我吧,要不认识这么多年…然后越想越难受哇 他们真在一起了,晚上聊天什么的我都知道…想想就痛苦,室友是不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他。所以啊,我又开始在知乎上找答案了...


你被坑了 小傻瓜

放弃这个男生,远离这个女生。


一样,因为搜索了差不多的问题,才看到。虽不能说感同身受,但也差不多了。我个人觉得,两种选择:⒈去跟喜欢的人表白⒉对他们说:爱咋的咋的吧,不陪你们玩了
我觉得还挺难受的 但是又不能表达出来 不然就显得很小气
旁若无人的熟络……揪心
其实我的烦恼和你的是相反的,我现在的处境是我和闺蜜喜欢了一年多的男生关系微妙,他表白过我,而我也不是很反感他,说白了我也挺喜欢那个男生的,但是我还是拒绝和那个男生在一起,虽然我现在我和那个男生内心都很痛苦,但是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和那个男生都不想伤害我闺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