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睽違1年多,終於宣佈將在本月份回歸,不過今(1)日所屬公司YG娛樂提前宣佈好消息,繼Jennie之後,Rosé將於今年底回歸,而且還是直接發專輯,而LISA的solo曲也完成,剩下Jisoo的正在準備中。

▲▼女神卡卡(LADY GAGA)和BLACKPINK、亞莉安娜合作(圖/翻攝自IG)

▲BLACKPINK今年除了全體回歸,還規畫solo出道。(圖/翻攝自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官網YG-LIFE中所述,粉絲都很好奇說好的成員solo去哪了?繼Jennie發行個人首張單曲《Solo》之後都過了1年半,曾經預計在去年說要讓其他成員也發表solo曲,但全都流標。

YG娛樂最新透露,BLACKPINK在6月發行新專輯先行曲後,9月會以首張正規專輯再次回歸,接著9月後預計發表Rosé的個人專輯,「2018年11月Jennie發行個人首張單曲後,超過1年多的時間都在認真準備著Rosé的solo曲,她的狀況是,從一開始比起準備單曲,而是計畫發表內含多首歌曲的專輯型態。」

▲BLACKPINK Rose。(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Rosé將會直接發行專輯而非單曲出道。(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同時也透露了LISA已準備好了「帥氣的solo曲」,至於最後一名成員Jisoo的solo曲也著手準備當中。雖然沒有給個明確時間,但將會在全員完整體回歸之後,依序慢慢釋出。也表示目前成員們都在為回歸加緊練習中。

YG經歷BIGBANG勝利、前老闆楊賢碩(梁鉉錫)醜聞後,今年試圖導回正軌,從年初以1個月1組的速度依序讓水晶男孩、iKON、WINNER陸續回歸樂壇,6月份則預計會推出新男團Treasure主唱方藝潭solo出道曲,以及BLACKPINK先行曲,7月Treasure正式出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