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孟庭/综合报导

南韩女团BLACKPINK睽违1年多,终于宣布将在本月份回归,不过今(1)日所属公司YG娱乐提前宣布好消息,继Jennie之后,Rosé将于今年底回归,而且还是直接发专辑,而LISA的solo曲也完成,剩下Jisoo的正在准备中。

▲▼女神卡卡(LADY GAGA)和BLACKPINK、亚莉安娜合作(图/翻摄自IG)

▲BLACKPINK今年除了全体回归,还规画solo出道。(图/翻摄自IG)

请继续往下阅读...

根据官网YG-LIFE中所述,粉丝都很好奇说好的成员solo去哪了?继Jennie发行个人首张单曲《Solo》之后都过了1年半,曾经预计在去年说要让其他成员也发表solo曲,但全都流标。

YG娱乐最新透露,BLACKPINK在6月发行新专辑先行曲后,9月会以首张正规专辑再次回归,接著9月后预计发表Rosé的个人专辑,「2018年11月Jennie发行个人首张单曲后,超过1年多的时间都在认真准备著Rosé的solo曲,她的状况是,从一开始比起准备单曲,而是计划发表内含多首歌曲的专辑型态。」

▲BLACKPINK Rose。(图/翻摄自BLACKPINK脸书)

▲Rosé将会直接发行专辑而非单曲出道。(图/翻摄自BLACKPINK脸书)

同时也透露了LISA已准备好了「帅气的solo曲」,至于最后一名成员Jisoo的solo曲也著手准备当中。虽然没有给个明确时间,但将会在全员完整体回归之后,依序慢慢释出。也表示目前成员们都在为回归加紧练习中。

YG经历BIGBANG胜利、前老板杨贤硕(梁铉锡)丑闻后,今年试图导回正轨,从年初以1个月1组的速度依序让水晶男孩、iKON、WINNER陆续回归乐坛,6月份则预计会推出新男团Treasure主唱方艺潭solo出道曲,以及BLACKPINK先行曲,7月Treasure正式出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