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口碑、票房創下佳績,也為DC電影找的新的可能性。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近日宣傳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時,表達欣賞拍攝DC電影的自由性,同時她也坦承早已受邀拍攝《正義聯盟》全新電影,不過她拒絕了。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圖/華納兄弟提供、達志影像)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圖/華納兄弟提供、達志影像)

其實導演派蒂珍金斯本來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導演,後來因理念不合退出。她向法國雜誌《Premiere》表示:「我真的喜歡在那裡(漫威)工作的人,但他們希望對電影完全控制,導演會受到控制。是的,這會發生,如果導演不能展現自己的觀點,很快就知道了。在這個狀況下,我的印象是那些人做的是不一樣的工作,不是我的工作。」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派蒂珍金斯坦言:「然而《神力女超人1984》確實做到我想要拍攝的,然後每一個超級英雄的電影所需要的元素,自然都是我想要的,我喜愛與很棒的劇組拍攝很棒動作畫面。我很享受在其中!」她又說:「與其他導演不同的是,不真的不在乎共享宇宙,連續性的故事或是細節,過去我曾被邀請拍攝《正義聯盟》電影,但是這並不適合我,角色太多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