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玟谕/综合报导

「八点档女神」李燕外型亮丽,演技出众,获得许多观众支持,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她1日公开自己一早上半梦半醒之间所经历的事,让网友笑回:「这是一早起床的惊喜,还是惊吓呢?」

▲▼李燕睡梦中买股票。(图/翻摄自IG/李燕)

▲李燕半梦半醒之间七位数存款飞掉。(图/翻摄自IG/李燕)

李燕PO文表示早上睡梦中迷迷糊糊,「似乎有用了手机看股票,似乎有挂单卖出」,但她并没有什么印象,中午出门前检查了一下股票帐户,马上受到惊吓「天啊!天啊!天啊!我怎么买了3张股票,市值金额高达七位数」,她也补充说明,虽然收盘时是涨的,并没有损失,但也受到教训,决定以后不再贪睡了。

请继续往下阅读...

▲▼李燕睡梦中买股票。(图/翻摄自IG/李燕)

▲李燕表示学到教训,下次再也不贪睡。(图/翻摄自IG/李燕)

李燕的举动引起网友纷纷回应「太好笑了!半梦半醒之间赚了一笔」,令她无奈地说「但是太恐怖了」,同时部分网友提醒「半梦半醒之间,千万不能看手机,不然会吓死自己」,也让她反省回应:「再也不敢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