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活躍於演藝圈,從菜鳥到現在漸漸累積起經驗,然而卻被網友質疑打壓其他成員,為此感到相當難過。他難得認真拍片回應網友評論,坦承「這次真的走心了」,解釋自己有時候攻擊其他成員是為了救場,向觀眾大呼:「要看懂表演呀!」

▲孫生被罵打壓、欺負培根,難過走心了。(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孫生被網友罵打壓、欺負培根。(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網友評論中,有一位誇讚「反骨男孩」成員培根的表演很好笑,接著話鋒一轉批評孫生:「每損一次別人就覺得扣分,你也是冷場過來的,尷尬過來的,不鼓勵人家還打壓自己人,助自己威風,真的很討人厭。」就是這則留言,讓孫生忍不住表示:「我真的有生氣、走心的感覺。」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澄清,自己私底下跟培根感情非常好,「而且講白一點,這是一個表演!」就像是相聲,有些人可能反應能力還沒有這麼強,所以纔要靠另一人用類似攻擊的舉動救場。孫生無奈表示:「我終於懂那時候菁姐為什麼對我很生氣!」當年他在《麻辣天后傳》當助理主持人,也常常笨拙地打斷利菁節奏、讓氣氛冷掉,導致對方只能攻擊他來讓場面重新變有趣,「外面網友或是新聞就會覺得『菁姐欺負孫生』什麼的,但她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孫生被罵打壓、欺負培根,難過走心了。(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孫生對網友的批評留言走心,無奈覺得「好心被雷親」。(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培根也出面作證,解釋自己真的沒有被欺負,「其實滿納悶的,如果是反骨的老粉,你從以前第1支影片看到現在,你應該知道我的人設就是那種『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角色,你們怎麼會連這個邏輯都搞不清楚呢?」孫生也強調,其實做效果攻擊培根之後,觀眾感覺心疼,反而更能使這個人的存在凸顯出來,結果卻被認為他是在欺負人,為此感到難過:「好心被雷親的感覺。」

孫生無奈表示,自己也曾經一直被卡掉鏡頭,不可能這樣對待別人,在鏡頭後其實會跟培根討論怎麼表演比較好,「我常常不懂有些人為什麼會有走心、抒發的影片,我在昨天晚上懂了。」培根替他澄清:「如果沒有孫生在那邊砲轟,在那邊接我的球,其實我不會有今天,你們要了解,孫生是我的恩人。」希望網友不要再留言帶風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