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湘文/综合报导

「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员孙生活跃于演艺圈,从菜鸟到现在渐渐累积起经验,然而却被网友质疑打压其他成员,为此感到相当难过。他难得认真拍片回应网友评论,坦承「这次真的走心了」,解释自己有时候攻击其他成员是为了救场,向观众大呼:「要看懂表演呀!」

▲孙生被骂打压、欺负培根,难过走心了。(图/翻摄自YouTube/孙生又来了)

▲孙生被网友骂打压、欺负培根。(图/翻摄自YouTube/孙生又来了)

网友评论中,有一位夸赞「反骨男孩」成员培根的表演很好笑,接著话锋一转批评孙生:「每损一次别人就觉得扣分,你也是冷场过来的,尴尬过来的,不鼓励人家还打压自己人,助自己威风,真的很讨人厌。」就是这则留言,让孙生忍不住表示:「我真的有生气、走心的感觉。」

请继续往下阅读...

孙生澄清,自己私底下跟培根感情非常好,「而且讲白一点,这是一个表演!」就像是相声,有些人可能反应能力还没有这么强,所以才要靠另一人用类似攻击的举动救场。孙生无奈表示:「我终于懂那时候菁姐为什么对我很生气!」当年他在《麻辣天后传》当助理主持人,也常常笨拙地打断利菁节奏、让气氛冷掉,导致对方只能攻击他来让场面重新变有趣,「外面网友或是新闻就会觉得『菁姐欺负孙生』什么的,但她根本没有那个意思。」

▲孙生被骂打压、欺负培根,难过走心了。(图/翻摄自YouTube/孙生又来了)

▲孙生对网友的批评留言走心,无奈觉得「好心被雷亲」。(图/翻摄自YouTube/孙生又来了)

培根也出面作证,解释自己真的没有被欺负,「其实满纳闷的,如果是反骨的老粉,你从以前第1支影片看到现在,你应该知道我的人设就是那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角色,你们怎么会连这个逻辑都搞不清楚呢?」孙生也强调,其实做效果攻击培根之后,观众感觉心疼,反而更能使这个人的存在凸显出来,结果却被认为他是在欺负人,为此感到难过:「好心被雷亲的感觉。」

孙生无奈表示,自己也曾经一直被卡掉镜头,不可能这样对待别人,在镜头后其实会跟培根讨论怎么表演比较好,「我常常不懂有些人为什么会有走心、抒发的影片,我在昨天晚上懂了。」培根替他澄清:「如果没有孙生在那边砲轰,在那边接我的球,其实我不会有今天,你们要了解,孙生是我的恩人。」希望网友不要再留言带风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