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富邦悍将主场新庄球场2000位球迷入场看球。(图/记者林敬旻摄)

▲防疫期间,富邦悍将主场新庄球场2000位球迷入场看球。(图/记者林敬旻摄)

记者欧建智/台北报导

新冠肺炎疫情减缓,有机会在6月7日以后进行大规模松绑,中职会长吴志扬表示,希望疫情指挥中心可以在梅花座但不戴口罩,以及全面开放但要戴口罩的二个选项择一限制,且在7日邀请总统蔡英文到球场,因为这是全国的大事。

防疫指挥中心在5月26日表示,随著台湾疫情趋缓,预计在6月7日以后进行大规模松绑,中职赛事届时不再限制进场人数,有望全面解禁。

请继续往下阅读...

中职在5月6日开完领队会议后,决议争取小型梅花座,不强制戴口罩,以及球场现场开放烹煮食物,但会有距离限制。

会长吴志扬表示,中职一直是高规格防疫,但看到现在各地都在逐步开放,但中职却还是被限制,应该也要被放宽,建议疫情中心可以针对某一个事项进行限制,其他都不要限制。

吴志扬表示,如果限制要戴口罩就全面开放球迷进场,或者采梅花座但不强制戴口罩,建议疫情中心可以二择一开放。

他表示,中职是全世界第一个开打的职棒,也是全世界第一个有观众的职棒,如果全面开放观众或是更缩小限制,都是全台湾的大事,要由总统蔡英文宣布,并且邀请总统蔡英文跟疫情指挥官一起到球场看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