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罗力。(图/记者李毓康摄)

▲罗力。(图/记者李毓康摄)

记者王真鱼/综合报导

富邦悍将洋投罗力本季在新庄主场出赛2场对战乐天桃猿,都缴出优质好投夺胜。新庄投手丘高度约30公分左右,对属于高压式投法的罗力相当有利,他坦言,在主场出赛确实特别舒适,「这些年都很习惯在这里投球了,我知道如何驾驭这座投手丘。」而在各队主场当中,他最不喜欢在桃园球场出赛,不过今年得知桃园球场已翻新,他期待自己会有不同的表现。

根据场务人员表示,中职各球场投手丘约10英寸(25.4公分),最高不超过12英寸(30.48公分),新庄球场投手丘高度约30公分左右;罗力身高达192公分,属高压式投球方式,站在新庄球场投手丘上很有优势,球路进垒点落差大,让打者更难应付。

请继续往下阅读...

罗力去年在新庄主场出赛12场,战绩7胜4败,防御率仅2.10,本季至今出赛2场都在新庄,且都缴出7局优质好投。

罗力也喜欢在家投球,「不只是这里有好的环境,这几年下来,我也很习惯在这里出赛了。」他指出,中职球场投手丘都有些不同,有需要适应的地方,「换个角度来说,新庄主场是我很熟悉的地方,我更懂得在这里投球。」

被问到在哪一个球场投得辛苦,罗力说,去年在桃园球场一度难以适应,「投手丘的高度,确实有影响到我的出手点,不过我有发现,桃园球场今年翻新了,投手丘可能有所不同,希望今年在桃园更得心应手,我们拭目以待。」

罗力去年在桃园出赛7场,仅有1胜,防御率高达5.75,在洲际出赛2场,防御率2.63,台南也有2场出赛,包括1场完投完封胜,防御率低至0.6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