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华兴/桃园报导

5月29日午后于启翔轻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新屋区厂房乍然出现嘉宾云集目的是共襄盛举该公司办理之捐赠仪式,在卫福部长陈时中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及各级产官学界代表近百人的见证下,启翔轻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伊莫诺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滤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响应市府「产官齐心,义同抗疫」口号,捐赠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货柜式「负压观察室」乙座。


启翔轻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陈百钦董事长表示,最初设计行动式隔离系统之构想,正值武汉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主要是想要做到医病隔离,因此产品的内外骨架采用铝挤型支架,并符合医疗方面负压设计之需求。铝合金具有质轻坚固的特性,不需专业技术即能快速组装拆卸,也可防风防雨,在移动上也容易,使用机动性高。


打造医护安全作业环境 北荣桃分获企业赠负压观察室


台北荣民总医院桃园分院卢星华院长亲自率领相关一级主管出席盛会,对于防疫期间该院持续接受民间及政府各方资源与协助,卢院长表示十分感谢与感恩,不仅是以实际行动支援,从精神层面鼓舞第一线医护人员,也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安全防护作业环境,强化本院防疫资源及能量,齐心守护民众健康。


打造医护安全作业环境 北荣桃分获企业赠负压观察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