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與涉谷 PARCO 六樓的 TOKYO PARADE goods & cafe 開設期間限定咖啡廳「EVANGELION CAFE&DINER」,於今天(6/1)到 8 月 2 日營運中。



  這次以鮮豔色塊與普普風為主要設計的視覺圖讓 EVA 迷一眼就會喜歡上,提供的餐點則以美式速食為主,當然也有漂亮精緻又符合 EVA 世界觀的飲料及甜點。鹹食部分有碇真嗣的酪梨漢堡(以酪梨跟紫色高麗菜表現初號機配色)、明日香的肉丸義大利麵(一片紅)、渚薰的炙燒豬排(雖然灰灰的但那個好像是起司醬)、加持先生的蔬菜雞肉咖哩(以LCL之海和加持菜園為印象)等等,都是融合了角色印象和主要機體的菜色。



  甜點部分有綾波零的起司蛋糕(黃黃的零號機)、真希波的莓果聖代(粉粉的,還做了兩層設計)、美里的莓果鬆餅(紫薯醬與加入日本酒的莓果醬,有大人感的甜點)、WILLE 特仕奶油可頌(藍色巧克力裹著的可頌,放在透明盤子上象徵飛行基地)、RADIO EVA 特仕玫瑰幕斯(致敬官方商店的甜點)。



  週邊部分,除了進到餐廳用餐的客人們都可以獲得一張有角色圖樣的「紀念票券」(六款隨機)之外,點飲品將可以獲得一枚杯墊(六款隨機),現場則販售壓克力鑰匙圈、充滿設計感的劇情立牌、透明提袋、徽章等等原創商品,相信不只是口腹滿足,心靈也會得到充分的治癒。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營業時間有所調整,想要前往的粉絲記得要看好官網上的說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TOKYO PARADE goods & cafe「EVANGELION CAFE&DINER」特設網站(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