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与涉谷 PARCO 六楼的 TOKYO PARADE goods & cafe 开设期间限定咖啡厅「EVANGELION CAFE&DINER」,于今天(6/1)到 8 月 2 日营运中。



  这次以鲜艳色块与普普风为主要设计的视觉图让 EVA 迷一眼就会喜欢上,提供的餐点则以美式速食为主,当然也有漂亮精致又符合 EVA 世界观的饮料及甜点。咸食部分有碇真嗣的酪梨汉堡(以酪梨跟紫色高丽菜表现初号机配色)、明日香的肉丸义大利面(一片红)、渚薰的炙烧猪排(虽然灰灰的但那个好像是起司酱)、加持先生的蔬菜鸡肉咖哩(以LCL之海和加持菜园为印象)等等,都是融合了角色印象和主要机体的菜色。



  甜点部分有绫波零的起司蛋糕(黄黄的零号机)、真希波的莓果圣代(粉粉的,还做了两层设计)、美里的莓果松饼(紫薯酱与加入日本酒的莓果酱,有大人感的甜点)、WILLE 特仕奶油可颂(蓝色巧克力裹著的可颂,放在透明盘子上象征飞行基地)、RADIO EVA 特仕玫瑰幕斯(致敬官方商店的甜点)。



  周边部分,除了进到餐厅用餐的客人们都可以获得一张有角色图样的「纪念票券」(六款随机)之外,点饮品将可以获得一枚杯垫(六款随机),现场则贩售压克力钥匙圈、充满设计感的剧情立牌、透明提袋、徽章等等原创商品,相信不只是口腹满足,心灵也会得到充分的治愈。因应新冠肺炎疫情,营业时间有所调整,想要前往的粉丝记得要看好官网上的说明。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 TOKYO PARADE goods & cafe「EVANGELION CAFE&DINER」特设网站(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