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哥柯瑞。(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勇士一哥柯瑞。(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记者游郁香/综合报导

「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 Jordan)近来因为个人纪录片《最后一舞》再次成为最热话题人物,权威运动商业分析师罗弗尔(Darren Rovell)披露,一份乔丹手写的20页情书,6年前的价值为2560美金,如今却拍出2万5703美金,价格飙升了10倍。

只要牵涉乔丹这个名字,通常都十分值钱;权威运动商业分析师罗弗尔近日披露,一份乔丹亲手写的20页情书,拍卖价格从6年前的2560美金,飙升到2万5703美金,令球迷惊叹不已;不过也有人不认同将「私人物品」拿出来拍卖。

请继续往下阅读...

在《最后一舞》播出后,又掀起一波「谁和乔丹最像?谁才是史上最佳球员?」的论战,在曾与乔丹当过4年队友的勇士主帅柯尔(Steve Kerr)眼里,他的爱徒柯瑞(Stephen Curry)给他的「某种感觉」与「篮球之神」一样。

「有人问我,『和乔丹打球是什么感觉?』我会说,「每场比赛都是一场秀。这是乔丹最突出的地方,每晚你都会为他的表现赞叹。因此,我对乔丹没有某一个特别的印象;我对柯瑞的感觉也是如此。」柯尔说,「柯瑞为我们打出很多场精彩的表现,命中很多关键球,但没有一个投篮特别突出。」

★★★好康别错过!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疫情期间不敢出门使用票券?还是有票券不小心过期了?赶快整理来这边兑换东森币!不管是餐券、住宿券、SPA券等过期票券都能起死回生,只要跟著以下步骤,1.把过期票券找出来 2.进入东森购物的页面,输入会员帐号及密码,就会出现票券验证的画面 3.依序填写礼券编号、条码序号,并选择信托银行,就验证成功啰【快点连结】

▲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图/ETtoday新闻云)

自然美「超效保湿按摩卸妆膏」,买就送3大超值好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