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班老师被家长踢下体。(图/翻摄自微博)

▲补习班老师被家长踢下体。(图/翻摄自微博)

记者郑思楠/综合报导

湖南省长沙市一位补习班女老师日前被学生家长当著众人面,直接扯掉内衣,裙子被撕烂,甚至下体被狂踢,全程都被监视器录下。起因揭开,当日,班级的1男1女两个学生发生矛盾。因为老师批评了女孩,随后,女孩家长带了一堆人,来到补习中心,直接把老师打了一顿。

综合陆媒报导,受害老师李佳(化名)表示,最近中心有个读小三的女孩性情大变,常称自己丢了钱,在班里大吵大闹,但自己调查后并未发现有人拿了她的钱,没想到,女孩变得越来越极端,5月26日甚至在教室门上贴上一些极端话语,「这是我的班,谁敢进来就少一条腿,谁进来1分钟就得死」。

这个年纪的孩子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时候,其他班级1名男学生见状就要进来,并跟女孩说「我试试我几秒会死」。随后男孩进入教室,二人因此发生争吵。

▲▼补习班老师被家长踢下体。(图/翻摄自微博)

▲殴打行为全被录下。(图/翻摄自微博)

这时,李佳劝阻无效,只好通知双方家长面谈。没想到,女孩的妈妈随后竟带了一群人来,其中包括2名年轻男子和几名中年妇女。在谈话过程中,李佳承认自己说话「重」了一点,但她认为,自己也不过是把女孩近来的异常如实陈述。

听到李佳态度不善,女孩妈妈下秒直接动手打人。李佳见状要报警,马上被对方抢走电话。这时,一群人全部上前将她推倒在地上殴打,甚至当著众人面扯掉内衣和裙子,并用穿著尖头皮鞋的脚狠踢她下体。

李佳表示,现在她除了浑身上下肉眼可见的伤痕之外,还有小便失禁症状,「除了肉体伤害外,当时那2名男子的行为对自己来说,更像是一场猥亵!他们专门朝隐私部位下手。」

目前,李佳正在做伤情鉴定,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戴口罩也要记得保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