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欺师救世界(?)动画《GREAT PRETENDER》的主题曲选择由皇后合唱团主唱佛莱迪‧墨裘瑞在 1987 年翻唱的经典老歌「The Great Pretender」。官方搭配主题歌释出宣传影像,不只有讽刺剧中人物之感,也让歌曲情境跃然眼前,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GREAT PRETENDER》主题曲PV
The Great Pretender/佛莱迪‧墨裘瑞





  「The Great Pretender」歌词描述一个总是假装自己很快乐、却把情伤苦痛往心里放的人;而动画《GREAT PRETENDER》则是以一群诈欺师为故事主角,从这点就紧扣主题,宣传影像中更以世界各国的壮大景色还有主要角色群的各种表情为画面,配上了歌词的画面让人在在感受到这是一种高级讽刺。不过比起这些更令人感兴趣的铁定是故事内容,本作网罗日剧《信用诈欺师 JP》的编剧古泽良太,这也是他首度执笔动画剧本,在怎么骗都不奇怪的动画世界中,他能放手一搏让故事飙到什么高度呢?



  《GREAT PRETENDER》将在 6 月 2 日于 Netflix 独家首播,首播当日还会在 YouTube 上直播(6/2 台湾时间 17:30),请到主演声优群以及制作人员,首播第一集之外还有座谈环节,对这部作品有兴趣的朋友请务必锁定!而一般播出则要到 7 月 8 日,每周三于富士电视台的「+Ultra」时段播出。

延伸阅读:
※诈欺师与恶党对决的最强娱乐大作《GREAT PRETENDER》,7/8首播,6/2先行上架Netflix!!
※《信用诈欺师JP》的原点?!《GREAT PRETENDER》核心制作组透露作品期许,同名漫画将于6/10起连载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GREAT PRETENDER》动画官网(日文)
※《GREAT PRETENDER》首播第一集特别节目-TOHO animationチャンネル(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