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孙「偷记密码」15笔狂刷1.3万元玩手游 被爷爷带到警局自首。(图/翻摄自微博/北京时间)

▲男童因为盗刷爷爷积蓄被带到警局。(图/翻摄自微博/北京时间

记者李振慧/综合报导

湖北省十堰市一名老爷爷近来到警局报案,所要举报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6岁孙子,原来他近来发现手机借孙子上网课期间,对方竟然偷偷记住他的密码,1天就在手游上狂刷人民币3,000多元(约台币1.3万元),无奈之下只好把人带到警局报案。

《北京时间》报导,事件发生在上月30日,一名老翁突然带著孙子来到茅箭区警局「自首」,警方询问后得知,原来男童的父母因为工作繁忙,便把他交由爷爷照顾,没想到竟然偷偷记住对方密码,把积蓄全砸在手游上,15笔一共刷了人民币3,268元。

只见员警在询问男童相关问题时,年幼的他还开心分享游戏相关内容,似乎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犯下大错,幸好经过员警的一番开导后,知错的他诚心向爷爷道歉。目前警方已连系游戏公司,后续将协助退款事宜。

►脑公!你不可以赖帐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