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鼠动静太大了,不求猫能抓老鼠,只求能有一定的威慑力把老鼠吓走就行了


应该会吧,我家住一楼,以前也经常有老鼠啃东西的声音,自从接了皮蛋回家,虽然他没抓过老鼠,但是我再也没听见老鼠的声音,你记得接猫之前把家里的老鼠药粘鼠板捕鼠器什么的都清理掉


威慑力不大。我家有个猫,然后屋里有个小白鼠。小白鼠快变成家里的宠物了。


要是家里有的比较多大老鼠,养奶猫就没啥用,奶猫还没到会捕猎的年纪还需要猫妈保护,甚至大老鼠还比奶猫大一些。最好直接领养或者收养只成年猫,不执著品种的话优选土猫(就算是宠物土猫祖上三代总有保留野性基因的,品种猫往上数三代还是宠物猫),然后该养就养著也不用说不给猫吃的逼它吃老鼠,猫抓比自己体型小的动物是天性,有时不为了吃就为了练习捕杀技巧玩玩。家鼠携带各种五花八门的寄生虫,要是抓住了就拦著别让猫吃掉。

最后,我见过很多有老鼠了想起猫了等老鼠没了就把猫丢了的人,不能保证养到猫老死还是去买捕鼠板用吧。


当然有了,我家的猫咪把附近的老鼠抓光了……


应该是有的,我家店面有很多老鼠,然后我妈把我的猫带过去店面住了一段时间,老鼠确实没有再出现了。


人地位-1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