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理解訂立國家安全法的必要性。

本港5所大學的校長今日發表聲明,表示完全支持「一國兩制」,理解訂立「港區國安法」的必要性。

聲明由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和香港大學校長張翔聯合發出。資料圖片

聲明由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和香港大學校長張翔聯合發出。科技大學、城市大學和浸會大學的校長並無聯署。

5位校長表態支持國安法

聲明指出,國家及香港的繁榮穩定與年青人的未來息息相關。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健全法制與法治、良好治安、多元包容,對香港的長遠發展至為重要。

科技大學、城市大學和浸會大學的校長並無聯署。資料圖片

5大校長表明他們完全支持「一國兩制」,理解訂立國家安全法的必要性,並珍惜基本法所保障的言論、新聞、出版及集會自由等權利。 會一如既往,堅守學術自由,卓越教研,及院校自主,並維護多元文化,貢獻社會。

科技大學、城市大學和浸會大學的校長並無聯署。資料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