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价而沽?

AP图片

英超6月中复赛,利物浦封王只是时间问题。然而,红军名宿班尼斯说沙拿及沙迪奥文尼两大灵魂人物随时会离队,始终每一家球会都会在适合时间放人,价钱一到随时卖走王牌。

数红军重要人物,首推领队高普,之后是三叉戟沙拿、文尼及法明奴,缺一不可。红军今季大有机会高举英超冠军,只是沙拿及文尼两位王牌经常被传出受到豪门追求,名宿班尼斯说他们始终有机会离开。

AP图片

AP图片

利物浦以往不乏卖走托利斯、苏亚雷斯、古天奴等大红人的做法,班尼斯说事实上「每家球会都是卖人球会」:「现代足球,每一家球会都是卖人球会,即使巴塞隆拿也会卖走尼马。现时吸引球员的是薪金,无论是沙拿或者文尼,如果有人动用100万镑周薪的价钱,他们也可能转会离开,这就是现实。」

「利物浦有过很多出色球员离开,好似托利斯、苏亚雷斯、古天奴,我很高兴见到利物浦变得强大,但是最终球员也是会出出入入。所以,我经常劝球迷支持球会,不止是支持球员。」班尼斯说,有时候球员不是出于自己意愿留队,这样也有可能影响他们的演出。幸好,他说今代红军有高普在队中,他可以令到球员心悦诚服,踢出高水的足球。

AP图片

AP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