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混干皮!晚上用的反重力精华和蓝鱼子精华!早上用的还幼精华还是觉得干!隔天一次的补水面膜!求推荐效果好的补水精华!价格2000左右的!


星标 UniqueMe时尚,不错过任何科普干货

写在前面Hello 大家好,今天Amanda想和大家分享保湿精华。说到补水保湿,每一个人的肌肤状态和护肤目标程度都不同,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要用的就是补水精华。所以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回答两个问题:1??怎么样的补水精华算是合格的?2??有那些优秀的精华值得入手?

它的使用流程一般是在清洁和去角质之后,在保湿或防晒之前,一般是液体质地,有的也可能是轻质凝胶或乳液。一般会适用于所有的皮肤类型,作为水基的产品一般很轻薄。

保湿精华液中含有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如透明质酸),可迅速吸收到皮肤中。无论你是干性,油性还是中性皮,只需要几滴就可以马上让皮肤摸起来像是喝饱了水。

怎么样的补水精华才是合格的?

为了效果最佳,最好选择低刺激不会堵塞毛孔的精华,一般可以从这几个角度去考量

?1.低有机硅:它们只会产生肌肤水当当的错觉,还可能会干扰皮肤对活性成分的吸收。久而久之还可能让皮肤脱水加剧痤疮。

?2.低香精:香精是头号皮肤刺激源,它如果出现只能出现在成分表最末端,或者就不应该出现。

?3.高保湿成分:精华中含有甘油,透明质酸和芦荟等成分,因为它们会将环境中的水分吸收到皮肤中。然后记得用面霜面油将这些水分锁住,不然他们很快要蒸发。

?4.低油脂:油性精华液可能不会很好地滋润你的皮肤,它们会阻止水分进入皮肤。如果你手头有油基的精华,建议把它当作面油面霜来使用。特别要谨慎这些油需要是饱和脂肪哦,不饱和的容易氧化,也会很快变质,加速皮肤老化。

?5.低酒精:酒精会让皮肤产生干燥刺激,所以它不应该高含量大剂量的存在。有时在其他产品中作为渗透增强剂是合适的。

?6.低金缕梅含量:它有时会代替水,但对敏感性皮肤来说可能过于刺激和刺激。

?7.防腐剂:任何含有水的产品都需要含有防腐剂以防止细菌滋生。

最好的补水精华??Consonant HydrExtreme

这是一款全天然,不含有机硅的保湿精华,分子很小,易吸收。它只有两种成分,决明子种子提取物和甘油。使用起来感觉比透明质酸更补水,也有临床数据说明它是比透明质酸更优秀的补水精华成分。质地轻盈,吸收快,不油腻。

??Indie Lee Stem Cell Serum

细胞精华液是一种天然保湿精华液,有一定的抗衰功效。成分中包含,甘油,透明质酸和来自紫锥菊的干细胞。虽然植物干细胞不是视黄醇等经过验证的成分,但它们已经显示出一定的紧致和改善质地的潜力(参考文献2)水润感很好,可以非常快吸收,和他家的角鲨烷一起用,肌肤质感可以愉快的飞起来。

??Omorovicza Instant Perfection Serum

一款无油无硅精华,保湿成分主要是木糖醇和透明质酸。基底是这个品牌标志性的匈牙利温泉水,富含矿物质,可以镇静和舒缓皮肤。还有酵母发酵帮助吸收。质地是比较特别的透明凝胶;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Drunk Elephant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醉象的强效保湿精华以其维生素B5(泛醇)命名,能够保湿并改善皮肤的屏障功能。成分含有甘油,菠萝神经醯胺,马鲁拉油和椰子烷(后两个成分有潜在致痘风险)。凝胶质地在涂抹时变得更加水润,一点也不粘腻,吸收很快。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这是一款我每次去法国都会买的单品,98%天然成分,无硅和无油保湿精华,还有美白效果。成分包括水,甘油,角鲨烷,维生素E和专利葡萄提取物(加上不到百分之一的合成香料)。质地轻盈乳白色,喜欢。

??Glossier Super Bounce Hyaluronic Acid + Vitamin B5 Serum

这是他们的新款升级产品,含有2%的透明质酸复合物和维生素B5。还含有甘油,椰子脂肪酸和丙二醇。上一个版本的有机硅在这个新成分表没有发现。与Caudalie相似的乳白色质地,并且很快吸收。

??Pai Back To Life Hydration Serum

这是一款专门适用于敏感肌的精华,在水和甘油的基础上,它含有皮肤调理益生菌,椰子提取物,霍霍巴油和透明质酸。质地是一种薄而不油腻的乳液

??The Ordinary Marine Hyaluronics

这不是典型的透明质酸面部精华素。它使用所谓的度假「海洋衍生物」来吸收皮肤中的水分,结合甘油和氨基酸。具体而言,藻类,多糖和蛋白质含量高,可持续来源于海洋细菌让产品有水润的质地,并且吸收不粘腻。

??OSEA Hyaluronic Sea Serum

透明质酸与三种海藻提取物结合在一起。后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可以调理,镇静和保护皮肤,无油,无有机硅。它超轻,最初的有点粘,但是吸收后就感觉不到了。

??Vichy Minéral 89

这是一款我去年爱到不行的精华,不含硅,不含香料,不含油! 「89」代表其89%的温泉水含量 。富含矿物质的水和透明质酸和甘油一起作用,可以保湿水润24小时,透明并且快速吸收的凝胶质地,用完后皮肤超级柔软。

??ILIA True Skin Radiant Priming Serum

可作为无硅妆前乳使用。而不是「水」,主要成分是芦荟,皮肤调理葡萄糖酸内酯,甘油,椰子脂肪酸和丙二醇。它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当作妆前乳来用,让妆容更贴合。质地很轻盈。以上就是今日份的种草!

参考资料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


我……强推举个栗子白芨麦冬精华,滋润补水效果非常棒,中药配方,温和好用!我第一次用就爱上了,然后顺手把其他精华全部扔掉,这玩意真好,就是不太好买


不要觉得贵就一定好

纯补水精华推荐Timeless白瓶,这个别的作用没有就是补水

补水面膜就太多了,这个不做推荐了,看你自己想用啥


谢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适合你的才是最好,可以把你的素颜照私发我,看下你的肌肤状况,正确了解肤质后才能更好的帮你推荐。


建议打底的时加上润燥吧,我觉得特保湿!


芭宝家的补水安瓶,和美丽田园家的av安瓶推荐你使用。


科娜蓝的护肤套装可以试一下


价格并不能代表什么,要选择适合你的,看你的皮肤状况,方便的话可以拍照片看一下推荐一款非常健康安全的护肤品给你,针对各种肌肤的!


21岁混干皮 用的是集眼霜 精华 乳 一体的 干细胞因子 医美精华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