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目前的技术手段和理论还是相差甚远。虽然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指出,当速度达到一定程度,会超越时间等等...,但是目前显然不可能!

但是想穿越还是有办法的:

1.了解那个时代的历史,熟悉透彻后,通过想像的方式达到,然后感觉身临其境

2.看历史剧,然自己想像成其中的角色,

3.自己花钱拍历史戏,想怎样玩就怎样玩


客人,三百,包你有点伤穿越回元明清任意朝代,八百,唐宋,一千,五胡十六国,一千三,汉朝,一千六,秦朝,一千七,战国,两千,春秋,两千七,周代,三千,商超,四千,夏朝,再往前的话,五千!三星堆!再前就办不到了!

只要加上一千,保证你如同当时的古人一样生活,加上一万,嘿嘿,保证你封为公爵

成为皇帝天道不允许,别想了

这些人给的十万,让后代也能记得他们的名字


谢邀 做梦


科学上讲,穿越时空在理论上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你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尤其是物理知识。当你完全掌握量子力学的神力,破解虫洞所有的奥秘,估计你就可以造一台时空穿梭机穿越回去了。

当然还有其他办法,比如说通过伟大种族伊斯穿越回去,他们可以时空旅行。


做梦,或者写小说,以后还可以VR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