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臺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餐飲業首當其衝,為了提供大家更多健康好選擇,有業者逆向操作主動出擊,不惜重本使用高檔的龜鹿御膳餐,希望推廣漢方食療,以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貼近大眾消費者,讓年輕人接受食療食補、時尚養生理念,打造現代餐飲新概念。

龜鹿御膳餐內容包括龜鹿四珍藥膳排骨麵,京府藥膳蛋及「茗京萃」24節氣飲品。由全臺首家GMP藥廠天一藥廠與米其林主廚選用的究好豬,聯手合作推出的龜鹿四珍藥膳排骨麵,以四珍龜鹿御品為基底,燉製優質排骨、有機波浪麵、京府藥膳蛋等,淋上一杯龜鹿養生膠酒,讓大家有機會體驗帝皇養生享受。

天一本草生技董事長陳慧娟表示,龜鹿四珍藥膳排骨麵和京府藥膳蛋,都是既耗工又耗時製作的餐點,四珍為4種中藥材,包括全龜、鹿角、黨蔘、枸杞子四味古方,食性相對不燥熱,透過傳承古法手工流程融合現代萃取科技,熬膏而成,龜鹿二仙膠也稱為四珍膠,龜鹿源自宮廷食養文化,為歷代皇帝養生之重要食補。

至於京府藥膳蛋與大家熟知的超商茶葉蛋、五香滷蛋不同,是費時2年研發,完全純中藥處方製作,開發出任何體質都可喫,具循血補氣之效的天一燉補包處方。京府藥膳蛋的製作方式也有別於傳統滷製作法,是熬出燉補藥湯後,再放入水煮蛋冷藏泡製72小時,入味後才以保溫模式供應。

陳慧娟指出,京府藥膳蛋完全無鹽製作,不但有藥膳香且蛋黃仍保留濃鬱濕潤的口感,最重要是不分年齡皆可喫的食療處方。由於製作過程很費工,目前京府藥膳蛋無法量化生產,每日只能限量販售。另外,「茗京萃」以五行為底蘊,調理五臟六腑,揉合天然草本複方,事首創全球24節氣漢方養生飲品。

動手指振興經濟!618超級買買節最低下殺3折

拍照不要再比YA了!這動作恐怕讓駭客1秒取得指紋 拿去解鎖裝置竊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email protected]

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