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外界常有認為伊巴謙莫域「自負」甚至「自大」的聲音,但AC米蘭中場卡漢路古Hakan Calhanoglu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接觸到的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實際上平易近人,他還稱讚了伊巴謙莫域給隊友提供的幫助。

  「伊巴謙莫域對米蘭來說並不陌生,他是世界級球星,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球員。他是我們的明星,他在各方面都帶來積極影響,他用經驗、比賽態度以及求勝心影響著隊友,他在場外也給大家提供幫助。」

  「在外界看來,可能伊巴謙莫域會讓人感覺有些自負,但我認為他完全不存在這樣的情況。他很平易近人,會與你共情,他還是個很有趣的人,與他相處很愉快。」

  伊巴謙莫域近期遭遇小腿傷勢,預計要休戰一段時間。另一位米蘭球員——後衛杜阿爾特Leonardo Duarte也稱讚了伊巴謙莫域的積極影響。

  「伊巴謙莫域是位冠軍級球員,很有競爭力。他每天都能在訓練場給大家提供幫助,讓大家專注並提高,這真的帶來了很大不同。我們都希望他盡快傷癒,因為他對我們非常重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