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外界常有认为伊巴谦莫域「自负」甚至「自大」的声音,但AC米兰中场卡汉路古Hakan Calhanoglu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接触到的伊巴谦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实际上平易近人,他还称赞了伊巴谦莫域给队友提供的帮助。

  「伊巴谦莫域对米兰来说并不陌生,他是世界级球星,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是我们的明星,他在各方面都带来积极影响,他用经验、比赛态度以及求胜心影响著队友,他在场外也给大家提供帮助。」

  「在外界看来,可能伊巴谦莫域会让人感觉有些自负,但我认为他完全不存在这样的情况。他很平易近人,会与你共情,他还是个很有趣的人,与他相处很愉快。」

  伊巴谦莫域近期遭遇小腿伤势,预计要休战一段时间。另一位米兰球员——后卫杜阿尔特Leonardo Duarte也称赞了伊巴谦莫域的积极影响。

  「伊巴谦莫域是位冠军级球员,很有竞争力。他每天都能在训练场给大家提供帮助,让大家专注并提高,这真的带来了很大不同。我们都希望他尽快伤愈,因为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