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人人都戴口罩。(图/路透)

▲日本东京,人人都戴口罩,但日本政府仍将台湾列为拒绝入境对象。(图/路透)

记者陶本和/台北报导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政府为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仍将台湾列为拒绝入境的对象。对此,外交部1日表示,经我驻日代表处了解,日本政府尚在研议,并未正式确定。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政府正考虑松绑因应新冠肺炎的入境管制措施,将泰国、越南、澳洲、纽西兰等列入首波适用名单,但这次被国际公认成功防疫的台湾,却未被列入。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1日上午表示,经外交部及驻日本代表处向日方了解,日本政府目前尚在研议相关措施中,并未正式确定名单,后续仍需综合评估疫情发展趋势。

★★★ 好康来了!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

举凡餐券、住宿券、SPA券等过期票券都可以起死回生,兑换东森币加码1.5倍,这么好康的事,到底要怎么做呢?首先,最重要的是把家中的过期票券找出来,进入东森购物的页面,输入会员帐号及密码,就会出现票券验证的画面,接下来只要依序填写礼券编号、条码序号,并选择信托银行,就验证成功啰。【快点连结】

▲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图/ETtoday新闻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