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用量是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洗衣液的分类有普通型和浓缩型两种,且不同品牌的洗衣液配方均有不同。

因此建议在使用洗衣液时,需要认真查看洗衣液的产品背标说明。洗衣液用量以洗衣液使用说明的为准。

举例说明:手洗的用量是1:500的比例,例5L水需使用10ml洗衣液;机洗的用量是1:1000的比例,例30L水需使用30ml洗衣液。

通过以上的稀释比例,亲们可以按照这个比例使用洗衣液,衣服既的干净,又节省洗衣液!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92回收」微信公众号,每周都会分享美好生活!

如果您有闲置衣物不知如何处理?

想扔又觉得浪费可惜的旧衣。不烦试试「92回收」微信公众号预约下单哦,点击菜单:预约回收 ,如实填写回收信息即可,预约成功后,92回收会安排快递小哥在您预约日期当天电话联系您,确认具体上门收衣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喔~


洗衣液倒多浪费,倒少洗不干净衣服,究竟该怎么洗衣服,困扰了不少的爱干净的女孩子。

我们洗衣服的洗衣液用量其实和我们衣服的薄厚程度、件数、洗衣方式、洗衣液的配方息息相关。由于衣物的面料不同,比如爱掉色、或颜色艳丽的衣服就需要适当减少使用量,如果是夏天比较轻薄的衣服,一天一洗,洗深色衣服不放任何洗衣液是最好,浅色衣服要减少洗衣液的用量,两三件的T恤,使用半小勺的洗衣液也就可以了。手洗比机洗的使用量要少,一般的话,手洗1-3件衣物用三分之一瓶盖,机洗用3/4瓶盖(30ml)即可。浓缩配方比较粘稠的洗衣液肯定要比稀薄的洗衣液用量少。

前几天去一「洁癖」闺蜜家里做客,看电视唠嗑的时候她也提到这个问题,「现洗衣液怎么这么不经用?我上周超市门口买的促销大桶装的洗衣液,这还没洗几次衣服就半桶下去了!」

我打趣道:怎么可能?我自己家的洗衣液,好几个月都不用买新的啊!一定是因为她太爱干净,浪费了太多洗衣液。浪费可耻!

由于好奇心作祟,我们俩竟然很认真的研究起来究竟放多少洗衣液,怎么洗才能把衣服洗干净,放多少最干净还不浪费!

这位小伙伴家里能称得上「脏」的衣服实在太少,我们拿十块儿不同用途的抹布做了实验:超市买来的大桶洗衣液,按照我平时的用量来洗,真的洗不干净,不管洗多少遍还是黑水。小伙伴一倒就是小半盆,简直是我用量的两倍多啊,搓一会儿就干干净净的了。

仔细看看她买的洗衣液,这牌子从来没听说过。怪不得摆出来促销!倒出来的液体像水一样一点都不浓稠,还有很重的香精味,甚至都让人止不住怀疑抹布根本就没洗干净,是这香味把霉味儿给盖住了。

这时候反倒是闺蜜好奇了,看著卫生间角落里的一堆空洗衣液桶子,向我打听起了洗衣秘诀:「平时你只用这么一丁点儿就能洗干净衣服嘛?用的是什么高档进口洗衣液?」

其实哪有什么进口货?咱们总不能买个洗衣液比衣服都贵吧!就是一些浓缩型的洗衣液,量少耐用,又方便携带。精明的主妇已经知道,这样算起来其实划算多了。

1、遇见香芬洗衣液 250ml

遇见香芬洗衣液采用高浓度浓缩创新配方,还是按压式的瓶盖,可以控制用量不浪费,一瓶差不多能用小半年,它还蕴含著天然植物萃取表活,有效去除各种异味,瞬间溶解,层层深入,能够去除多种污渍,就连内衣上的血渍、白带等都祛除的很干净,洗完衣服既不发硬也不发黄,手也不干不痒,给我们的双手带来纯净温和的洁净体验。里面添加的植物精油,令衣物洗晒后持久留香。漂洗起来也很轻松,没有残留,省时省力节能节水,全家衣物都可以放心来使用。

2. 蓝月亮浓缩机洗洗衣液

蓝月亮机洗至尊洗衣液超浓缩,小小份量一泵就可以可对付日常洗衣机的脏衣服,洗后衣物洁净清新,淡淡的清香怡人,而且外形设轻盈创新,不占空间,不显笨重。洗后衣物蓬松、柔软、光滑亮泽,适用于棉、麻、丝、合成纤维、混纺等各质地衣服。虽价格较其他洗衣液稍贵,但活动期间还可以。

Tip:洗干净的衣服多晒太阳,还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效果,让我们新洗干净的衣服带上阳光的味道,生活更加充满健康与温馨!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你!


洗衣液并非越多越好,因为洗涤剂到一定浓度后,去污效果就不会增加了,之后倒再多的洗衣液,只会浪费,还增加漂洗难度,费水费时。洗涤后衣服容易发硬。

正 确 洗 衣 方 式

建议先根据洗衣液的使用说明添加一半的量,如果泡沫较少,再逐渐增加。换下来的脏衣物一定要及时处理掉哦,每次洗涤的衣物量最多只能占洗衣机滚筒的2/3。

关注公众号「略懂生活」,懂得生活分享美,每天为爱生活爱美的您分享生活小知识,什么都略懂一点,生活就多彩一些。


洗衣时放多少洗衣液向来是难题,总不能和做饭一样放的盐不够,中途再放一些。洗衣液虽然按照洗涤对象的材质和数量,用量也不同。但总会让人担心万一放少了,洗不干净,放多了,产生残留。

有没有什么可以用最少洗衣液洗最干净衣服不产生残留的方法?

用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经过超微净泡发生器后成为含有50-60万颗微米级(直径仅有100-300微米)气泡的气泡水,气泡在大规模运用,粘在衣物纤维上的污渍,受震动影响而脱落。亿万数量的泡泡爆炸可以产生约等于每小时400公里的超声波震荡,释放巨大能量,如同手握气球炸裂产生的燃烧感。瓦解污渍残留、超强提升洗净比。

全心全意小天鹅:专业美容院用活氧泡泡,到底是什么黑科技?(上)?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感谢邀请,洗衣液的多少呢和洗衣液本身关系很大举个栗子。洗衣液有普通的和浓缩之分指的是产品本身去污活性物,浓缩的肯定比普通的要高效,活性物也比普通的高,一般普通的浓缩接近三倍这样比如普通洗衣液30ml,浓缩的估计需要10ml具体的还是以洗衣液本身浓度为主,背面应该会有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您 最后可以自荐下么


主要看你洗多少衣服 洗衣液包装上一般会有


按照说明书上的推荐用量就好,不要太多,有极限值的,多了不会同比提升清洁效果,反而h容易产生残留


建议先选择小件衣物按照说明使用。在估算大件衣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