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佳鈴/臺中報導

俗語說,開車快慢差不了三秒鐘,卻常常搶快或因未注意導致車禍發生!臺中太平樹德路及中山路口,31日下午發生一場驚悚車禍。一輛機車綠燈直行,遇上休旅車左轉未禮讓,導致機車直接攔腰撞上,人與機車整個人被拋飛再重摔落地。場面驚險讓許多停等紅燈的民眾目擊這驚險瞬間。

休旅車左轉疑似未見到直行機車,兩車在路口撞上。(圖/翻攝自我是太平人)

此段行車紀錄器被上傳網路上羣,希望能夠提供需要的民眾使用。而這撞擊瞬間相當驚悚,當時許多車輛都因未有對向來車左轉,但其中一輛休旅車行駛到路口的時候,並未注意是否有車輛直行,就在方向盤往左時,突然一輛直行機車撞上來。毫無減速的狀況下攔腰撞上休旅車,騎士連人帶車整個人被拋飛在重摔落地。騎士重摔墜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真實的車禍場景就在眼前上演。「真是太可怕了」目擊者說。

直行機車撞上左轉休旅車,差點被塞進車底。(圖/翻攝自我是太平人)
騎士衝撞休旅車,連人帶車整個被彈飛。停等紅燈的車輛全目睹這驚險一刻。(圖/翻攝自我是太平人)

「天啊!撞好大力」、「天啊!好飛!」、「轉彎沒禮讓直行」、 「希望機車騎士沒事。」、「一個沒讓,一個明顯超速」、「轉彎車禮讓直線車」、「就是一堆人不知道這個 覺得傻」、「未禮讓直行車真的很優秀」、「坐等機車騎太快/讓一下不就沒事」、「該讓的時候有讓,對方開火箭也撞不到你。」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也希望騎士沒事。而車禍的肇責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