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佳铃/台中报导

俗语说,开车快慢差不了三秒钟,却常常抢快或因未注意导致车祸发生!台中太平树德路及中山路口,31日下午发生一场惊悚车祸。一辆机车绿灯直行,遇上休旅车左转未礼让,导致机车直接拦腰撞上,人与机车整个人被抛飞再重摔落地。场面惊险让许多停等红灯的民众目击这惊险瞬间。

休旅车左转疑似未见到直行机车,两车在路口撞上。(图/翻摄自我是太平人)

此段行车纪录器被上传网路上群,希望能够提供需要的民众使用。而这撞击瞬间相当惊悚,当时许多车辆都因未有对向来车左转,但其中一辆休旅车行驶到路口的时候,并未注意是否有车辆直行,就在方向盘往左时,突然一辆直行机车撞上来。毫无减速的状况下拦腰撞上休旅车,骑士连人带车整个人被抛飞在重摔落地。骑士重摔坠地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真实的车祸场景就在眼前上演。「真是太可怕了」目击者说。

直行机车撞上左转休旅车,差点被塞进车底。(图/翻摄自我是太平人)
骑士冲撞休旅车,连人带车整个被弹飞。停等红灯的车辆全目睹这惊险一刻。(图/翻摄自我是太平人)

「天啊!撞好大力」、「天啊!好飞!」、「转弯没礼让直行」、 「希望机车骑士没事。」、「一个没让,一个明显超速」、「转弯车礼让直线车」、「就是一堆人不知道这个 觉得傻」、「未礼让直行车真的很优秀」、「坐等机车骑太快/让一下不就没事」、「该让的时候有让,对方开火箭也撞不到你。」网友纷纷在影片下留言,也希望骑士没事。而车祸的肇责原因仍有待警方厘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