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的老人津貼達18萬美金

美國賓夕法尼州61歲女子布萊克(Cynthia Black)因為覬覦祖母可觀的老人津貼,故對外隱瞞祖母已離世的消息,一直將祖母藏於家中一個大冰箱。而在祖母已經去世的16年間,布萊克一直代領老人津貼。直至日前有人前來看屋,打開雪櫃發現屍體,報警揭發事件。

資料圖片

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布萊克祖母的名為Glenora Reckord Delahay,而祖母早於2004年去世,不過布萊克卻一直未有公佈其死訊,甚至將祖母的遺體連同藏屍冰箱一同搬到新屋。而布萊克自2001至2010年就以奶奶的名義領了186143萬美金老人津貼,布萊克更一直透過隱瞞祖母死訊,利用老人津貼償還房貸。

美婦為貪老人津貼,隱瞞祖母離世將遺體藏雪櫃16年。網圖

雖然布萊克可以透過隱瞞祖母離世消息獲得老人津貼,不過布萊克依然遇到經濟問題,房屋仍遭強製法拍。而布萊克祖母去世的事件正是新買家前來看屋時所發現。當地警方以竊盜罪、非法佔有及遺體詐欺罪起訴布萊克,布萊克獲準以5萬美元保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