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施马(Karim Benzema)是皇马进攻端的孤胆英雄,但阿辛斯奥Marco Asensio、夏萨特Eden Hazard双双复出,这是皇马为宾施马准备的助手。

宾施马迎来两大帮手
宾施马迎来两大帮手

  宾施马上季为皇马攻入30球,是他皇马生涯最棒的赛季之一。但在2020年,他只在西甲赛场攻入2球,分别攻破马体会、皇家毕迪斯的球门。

  宾施马在进攻端孤立无援,施丹尝试很多种可能,比如安排伊斯高Isco在他身后,或者让巴尔(Gareth Bale)跟他搭档,或者是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华斯基斯(Lucas Vazquez)搭档两翼,或者是云尼斯奥斯(Vinicius Junior)成为他的搭档。

  施丹清楚,如果想要超过巴塞,他必须将宾施马的状态激活出来。正因如此,他将期待夏萨特跟阿辛斯奥的回归,能够帮助宾施马。

  夏萨特从脚踝手术已经伤愈归来,而阿辛斯奥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将近一年。(To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