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小馬(倪子鈞)和老婆小米(許書綺)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期間傳出懷孕2寶,但寶寶卻不幸胎死腹中,最後只好讓他們忍痛引產,雖然事隔1年,但夫妻倆在如今談及此事時,言語間仍是十分不捨。


近日小馬和老婆小米在錄製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時,分享了一段傷心往事,夫妻2人在去(2019)年曾經懷上第2胎,且已經替孩子取好名字「倪多恩」,在孕期第5個月的時候,夫妻倆還曾興奮的在臉書上要大家猜猜寶寶的性別,不過這份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


夫妻2人在去年曾經懷上第2胎,且已經替孩子取好名字「倪多恩」,不過這份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圖/翻攝自地球人請回答youtube)


沒想到產檢時,卻被醫生說「你知道小孩已經沒有心跳了嗎」,更表示寶寶頭已經變形了,讓他們晴天霹靂,而因為工作關係,小米在事後1個多禮拜才將寶寶引產,提及此事時小米眉頭深鎖,看起來仍耿耿於懷,不過對比小米的難過,小馬堅強的表示「我是她先生,我必須扮演那個堅強的角色」。


寶寶從頭到尾根本沒有過身分,讓小馬在身分證字號那欄遲遲無法下筆,那時候的複雜心情讓他終於忍不住「情緒大崩潰」。(圖/翻攝自地球人請回答youtube)


小馬表示,他在寶寶引產後為他辦了告別式,並帶著寶寶到殯儀館,陪他走完最後一程,當時自己必須在單子上填寫寶寶的名字和基本資料,但因為寶寶從頭到尾根本沒有過身分,讓小馬在身分證字號那欄遲遲無法下筆,一直到這時候,複雜心情終於讓他忍不住「情緒大崩潰」,但小馬事後仍堅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要放手」,並和小米靠著信仰慢慢走出傷痛,這一段心路歷程也讓現場來賓深表遺憾。

(封面圖/翻攝自小馬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