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小马(倪子钧)和老婆小米(许书绮)在2015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期间传出怀孕2宝,但宝宝却不幸胎死腹中,最后只好让他们忍痛引产,虽然事隔1年,但夫妻俩在如今谈及此事时,言语间仍是十分不舍。


近日小马和老婆小米在录制节目《地球人请回答》时,分享了一段伤心往事,夫妻2人在去(2019)年曾经怀上第2胎,且已经替孩子取好名字「倪多恩」,在孕期第5个月的时候,夫妻俩还曾兴奋的在脸书上要大家猜猜宝宝的性别,不过这份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


夫妻2人在去年曾经怀上第2胎,且已经替孩子取好名字「倪多恩」,不过这份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图/翻摄自地球人请回答youtube)


没想到产检时,却被医生说「你知道小孩已经没有心跳了吗」,更表示宝宝头已经变形了,让他们晴天霹雳,而因为工作关系,小米在事后1个多礼拜才将宝宝引产,提及此事时小米眉头深锁,看起来仍耿耿于怀,不过对比小米的难过,小马坚强的表示「我是她先生,我必须扮演那个坚强的角色」。


宝宝从头到尾根本没有过身分,让小马在身分证字号那栏迟迟无法下笔,那时候的复杂心情让他终于忍不住「情绪大崩溃」。(图/翻摄自地球人请回答youtube)


小马表示,他在宝宝引产后为他办了告别式,并带著宝宝到殡仪馆,陪他走完最后一程,当时自己必须在单子上填写宝宝的名字和基本资料,但因为宝宝从头到尾根本没有过身分,让小马在身分证字号那栏迟迟无法下笔,一直到这时候,复杂心情终于让他忍不住「情绪大崩溃」,但小马事后仍坚强的告诉自己「一切都要放手」,并和小米靠著信仰慢慢走出伤痛,这一段心路历程也让现场来宾深表遗憾。

(封面图/翻摄自小马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