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
莫耶斯

  在莫耶斯執教曼聯時,紅魔錯過了將普巴帶回奧脫福的機會,而後則是花費1億英鎊的巨大代價才購回法國人。

  普巴16歲來到曼聯,希望在英超留下印記。但2年後因缺少一線隊機會離開,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祖雲達斯。《鏡報》報導,莫耶斯2013年從費格遜爵士手中接過曼聯教鞭,當時曼聯有機會將普巴帶回奧脫福。但莫耶斯選擇以2500萬英鎊追求法比加斯。

  莫耶斯認為法比加斯想要離開魯營,原因在於他不滿在球隊中場中的位置。不過,這筆交易並未實現。而莫耶斯在曼聯掌舵10個月後離開。而普巴在祖雲達斯效力期間發展成為世界最好的中場之一,贏得了3次意甲冠軍和兩屆意大利盃。後來他以1億英鎊重回曼聯,其中包括額外的績效獎金。

  另外,未能轉會曼聯的法比加斯在一個賽季後轉投車路士。他說:「一旦我決定離開(巴塞),阿仙奴將是首選。我一週沒有同其他球隊洽談,我想看看阿仙奴是否想要我。但阿仙奴沒有給出答案,我不想成為乞丐。他們一個星期什麼都沒說,我馬上就知道他們可能不想要我回來。」

  「一週之後,我不得不抓住機會,當時有曼城和曼聯,然後我和摩連奴交談,我認為這不可能發生,」法比加斯說:「但在與摩連奴離開房間之後,我不再需要和任何人交談,我要去車路士。他告訴我的內容,他想建立的團隊,他對我的想法,以及他希望我踢球的方式。這就是我想要的。最重要的是去倫敦,而不是曼徹斯特。倫敦是我的家。」

  (斯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