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备注设备平台是赠送面积,红色框框是次卧,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希望能在主卧设计出一个步入衣帽间。感谢。


AMG design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主卫还可以扩大做四分离,增加浴缸,如图:

每小格尺寸30×30cm,供参考

谢邀,提供三个参考思路:

1、如图1位置

2、如图2位置撤销淋浴

3、直接废掉主卫

具体自选,示意图如下:


  • 设备平台为建筑外墙,不能更改。
  • 衣帽间内矮柜使用玻璃面板,作用是叠衣和收纳首饰。
  • 所有门洞尽量保证宽度900 。

如果主卧要做衣帽间,那么借用隔壁次卧空间:


主卧室参考上图做法

两侧布置衣柜,卫生间南北方向变短。布置衣帽间的同时,不减少主卧床的空间面积。

所产生的问题是卫生间门会对床 ,但床头位置看不到,而且主卫有窗,不会有浊气影响。


首先问题你是要保留几个卧室,,目前设备平台应该属于开发商赠送一半,给后期改造房间用,如果要是三个房间的话,上面已经有给过答案了,只能说多个小衣帽间吧,如果主要俩个房间,恭喜,那可以随意折腾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参考去吧


其实,很方便。

把设备平台和主卧间的非剪力墙(非黑色的部分)打掉,设备平台的卧室门紧贴与客厅的隔墙,入卧室门后,呈通道状直到剪力墙处。设备平台割出的空间刚好划入主卧做步入式衣帽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