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不玩微博是什么体验?


微博几经被(不是我本人)安装,又几经被我亲自卸载,个人觉得不玩微博对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不会缩小自己的朋友圈,也不会降低自己的眼界水平。


使用微博,会更快的掌握第一手的包括娱乐新闻在内的新闻资讯,名人动态,可谓是一个明星、企业或者牛x人的信息的公布场所。

不使用微博,获取这样的特定信息的速度会变慢,缺少了对于一线娱乐新闻等等的快去了解,同时也会拉慢对其他新闻的了解步伐,毕竟新浪的新闻更新速度首屈一指。


但是对于本人,不追星,知道的名人屈指可数,有时候名人和名字都会弄差的人来说,了解不了解没什么关系,对于娱乐新闻不感兴趣。


对于缺失的政治新闻,政策动态等内容,可以通过其他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报道平台获取。包括每日新闻联播,各地方媒体,也包括手机上的新闻客户端等。


几经卸载的原因不胜枚举,最主要的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没用,就像微信、QQ等我是不会卸载的。


时间多出来很多

来逛逼户
时间用来刷知乎,


大概就是一个现代人去原始部落的感觉?


我觉得没什么体验吧,就像我一样,从来不发朋友圈,个人使用习惯不一样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