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很难找


这么说吧,工作难不难找要分情况的。

首先要看你想要找什么工作:

1.钱多事少,是的很难找,或者说基本上找不到。因为这样的工作大家都是占著坑位的。没人走,自然就不会空位留著让你上。

2.钱少事少,这个相对来说还行,但是这样的工作你也做的不会太长久,毕竟钱少了事再少也不会太有成就感,没有成就感时间自然都不会愿意一直待下去。

3.钱多事多,这样一般都看你能力了,还是那句古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的回报也就越大,但是相信我,当老板事情肯定比打工的越多,压力也更大,没有人是真的能甩手就能收钱的(包租公包租婆除外)。

累了,也不想多说。总之工作很好找,难度就看你想要找什么工作。


看你找什么档位的,我一个专科大一生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些销售方面的工作。(我爸妈比较排斥我做餐饮这方面的工作,可能因为自己家就是做这个的。)但如果真的要找到跟我专业相关的,我觉得有点难度吧,我学药品生物技术的,以后会转入一所二本大学的生物工程学院。如果你要找大企业的,只要你能力,没什么不好找的。只要你没下限,也没什么不好找的。觉得找工作难,是因为你有追求但可能和你的能力稍稍不对等而已。个人觉得而已啦~


现在的工作一点都不难找,只是能找到所谓的「合适的工作」不太好找,不过不管难找不难找,都要先找到这是前提


玩明星麻将有句话很好,南打掉就不难了


看你想找啥样的,工资高,待遇好,有清闲的肯定难找啊


看自己要干什么了,毕竟高薪工作也就那几个岗位,而打工者会缺的很多。


普遍来说是的


找工作的说工作难找,当老板的说人难找,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工作不难找,现在社会上的工作岗位特别多,但是有时候你选工作的同时,也是工作在选择你。找工作的时候,要有一种降低自己身份的态度,因为你找工作,工作很多,同时,工作找你,社会上优秀的人士也很多。本科毕业生一抓一大把,有时候还不如一个专科毕业生的专业吃香。降低自己的起点,从最低点开始做起,坚持下来,上天对每个人都会公平,你的努力,总会得到回报,你早晚会有出头的一天的。加油!


工作不难找,难找的是适合你自己的工作!


工作不难找,难的是高不成,低不就


举个例子,你要是觉得难,但身边总有人轻易获得好工作,你要是觉得容易,也会看到身边(或者自己)的工作不满意也没有更好的跳槽机会

OK,不要跟别人对比,那跟自己比,有些事情辩证地看,肯能就会得到想要的答案,就算外部环境怎么杨变化,机会是有的,但是要问问自己,有没有一直在进步,是否有坚持学习?我不想说什么荷花定律那些鸡汤,如果是在职场上,自己的演讲能力如何?PPT做得美不美?Excel 玩得6不6?等等好多东西,好好装备自己,不会亏


以后可能更难找……


我觉得很难 觉得有手艺好找一点吧


看你的定位,看的能力。定位适合自己,能力不够就加强


说好找也好找 说难找也难找 我们天天找不到我们想要的人


看你怎么选吧,工作机会多,但是要想合心,真的挺难找的


其实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工作是比较好找的,经济越来越发达就业岗位也就越来越多,虽然说现在很多岗位都是机器去完成但是机器也是需要人来操作的,所以学好一项技能,就OK了,谢谢邀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