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的也还不错呢

————————————————————本人敏感肌痘肌混油皮,推荐氨基酸洁面。

氨基酸的用过菲丽芳丝洗面奶、佰草集悦风舒缓洗面啫喱、RARFA洁面慕斯、旁氏米粹、大宝保湿洗面奶(绿色的)以上。

?佰草集悦风舒缓洗面啫喱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洁面,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道,洗完之后不紧绷清洁力还不错,主要是肌肤敏感的那段时间,用这个很放心,配方有很多中药材,主打舒压排浊抗敏。现在官网没有买的了,我是在淘宝店家买的,看折扣力度,大概在100/200ml左右,可以用很久。

?RARFA洁面慕斯

这个洁面泡沫真的很绵密,放手上搓不会化开,都是实打实的泡沫,有一股子橘子的味道,洗完脸后也不紧绷,也很温和,我鼻子上的黑头也木有了。做活动买的两瓶,一瓶100/150ml左右,平时官网140多。

?菲丽芳丝洗面奶说的人很多我就不多说了,也还行,就是用的非常快。性价比不高。

?其他的什么旁氏我觉得那个有点清洁过度,额,可能每个人肤质不一样

PS.我要排雷,雪肌精的洗脸皂,我是用了一整套雪肌精(洗脸的、水、乳液、眼霜)之后,很明显的感觉脸皮变薄了,烂脸到现在(两年)算是稳定下来了,所以脸皮比较薄、比较嫩的妹子,慎用


这取决于你是

是肥肠有钱的女生,

还是资金一般的女生,

或是肥肠肥肠穷的女生。

19岁今年才开始用的告诉你,在还没确定什么肤质的情况下,先用温和中性的,看看是清洁力不够还是太干会紧绷,自己慢慢调整找对应的就好,牌子什么的都没有适合你自己重要


看你什么肤质,其次就是用著舒服的……洗面奶的作用就是清洁……一般的都具有清洁能力……


单纯清洁的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